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177. 當愛情靜悄悄降臨

我戀愛了 , 初戀 , 19歲 , 網戀 。 —— 題記



當我還沒意識到什麼是愛情的時候 , 愛情就降臨了 。我戀愛了 , 19歲 , 初戀 ,  網戀 , 遠距離 , 認識1個月 , 不曾見面 。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游刃有餘地活在愛情裡面 , 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糊里糊塗地被眼淚擊敗了 。身邊的朋友都問了我同樣一句話 : "你怎麼知道他真的哭了 ? " 其實 , 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問自己很多次 ,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但是 , 我卻非常清楚 , 眼淚對於我的威脅性 。

或許 , 更糟糕的是 , 我非常相信著 , 他的話 。沒人能夠明白裡頭的那種依賴和信任 。

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關係 , 我並不懂得回答那些 " 你真的愛他嗎 ? "這類問題 。或許 , 答案並沒有對於我來說特別重要 , 因此我可以置之不理 。



>>>>>>>>>>>>>>>>>>>後語 <<<<<<<<<<<<<<<<<<<<<
愛情就像扭蛋 ,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扭出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