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176. 我的感情轉身即忘 (超爛尾 )

我早已忘記當初的感覺 —— 題記


文筆把我訓練成一個很懂得控制情緒和收放自如的人 。有很多感情一直在我心裡面衝擊著 , 但是那些感情一直只屬於虛擬的世界 。如果說網絡是廣泛的虛擬世界 , 那麼 , 我一直覺得故事是最危險的虛擬世界 。有時 , 我也很詫異自己的抽身 。活在故事裡的我 , 為了愛情能哭能喊 , 但是在真實世界 , 我卻連一點感情也付諸不下 。

朋友覺得家人對我最重要 。甚至 , 我自己也如此認為 , 曾經 。

當我發現我曾經寫給家庭的文章刊登在報紙時 , 我只覺得一陣嘔吐 。我忘了當時的感覺 。文筆總是讓我瞬間變得非常感性 , 但是其實在現實中的自己卻一點感情也沒有 。有人說沒有感情的文章是垃圾 , 現在 , 我反而覺得想象出來的感情才是最卑賤的元素 。或許 , 我不應該讓文筆過於控制感知 。不知道為何 , 平時不逛文字的媽媽會看那篇文章 。我非常抗拒媽媽告訴兩個姐姐這件事 , 因為每次她們提起時的欣喜若狂都扎痛我 。

貌似有點作死的說句 , 很多感情是我的手所感覺而不是我的腦所感知 。負責敲打鍵盤得仿佛就只是我的手而不是我的腦 。我無需記憶 , 便可以把毫無感情的東西寫成豐富色彩的文章 。至少 .... 感動自己是很容易的 。有很多時候 , 有很多感情只需要點到為止 。或許 , 把根本不思念的事情寫成無法忘懷 。我的感情都是虛無飄渺的 , 只要一部電腦便可以創造出來。

不怕沒感情 , 只怕沒角色 。

全部人都很感動于那篇文章 , 而我卻覺得意外沉重 。我無法肯定裡頭的感情有多少真、有多少假 , 我只能肯定我現在已經對它產生完全的敵對 。


>>>>>>>>>>>>>>> 後語 <<<<<<<<<<<<<
我無法繼續
承認自己的假惺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