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164. 有好多、好多話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題記


我有很多話想要對我的大姐姐說 。我想要對她說 —— 請放下家庭的重擔吧 .. 去追你的夢 。去捕抓屬於你的每一刻青春 。去愛你要愛的每一吋陽光 。去發你想要發的每一個夢。你說過的 , 你想要有一間咖啡廳 , 別人可以在裡面做很多東西 。若上天給我時間和機會 , 我會為你實現這個美夢的 。讓夢 ... 永遠、永遠不要停駐在 "夢" 里。

我有很多話想要對我的二姐姐說 。我想要對她說 —— 請放下一切限定的翅膀吧 ... 狂歡你的狂歡 。單純你的單純 。追逐每一片簡單 。圓滿每一個夢 。放下每個人對你標記的 "二" 。瘋狂地度過你的每一天 。讓無邊界成為無限量 。讓笑 ... 永遠、永遠不要被現實捆住 。

我有很多話想要對我的媽媽說 。我想要對她說 —— 請放下一切關於現實的思想吧 ... 讓一切不可能飛躍 。讓一切不合邏輯脫韁 。讓一切語無倫次更加語無倫次 。讓一切熱血更加熱血 。讓一切不著邊際的白癡更為白癡 。我們活在一個很迷亂的世界 , 讓瘋 ... 永遠、永遠守護這個缺乏歡樂的地球 。

我有很多話想要對我的爸爸說 。我想要對她說 —— 請放下一切無關緊要的面子吧 ... 讓你愛的人知道你很愛他 。讓親情更親 。讓怨恨更飄渺 。讓上天更看到我們所做的一切 。讓這個家被愛包圍 。讓你愛的人知道你很愛他們 。讓你的哥哥、姐姐、妹妹知道你很在乎他們 。讓媽媽更幸福 。 讓愛 ... 永遠 、永遠籠罩這個家庭 。


>>>>>>>>>>>>>>>>> 後語 <<<<<<<<<<<<<<<<< 
讓愛
爬滿一個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