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152. 不歡者則散吧

我的博客 , 不需為人的心情負上責任 —— 題記



從不知何時有人竄進我的博客那天開始直到不知道在看了我多少篇博文而忍不住私信我 ... 

第一次 , 他跟我說了這麼一句 : " 你的博客不能振奮人心一點嗎 ?!!! 我看都覺得不開心了 !!! "
第二次 , 他還是不知道聽了那首音樂後對我說了一句 : " 你可以換掉你的音樂嗎 ?!!!! " 
第三次 , 他說 : " 你知道我超不想看你的博文嗎 ?!!!! "
第四次 , 他說 : " 你的博文一點營養都沒有 !!!! "

事不過三的意思 , 我想是連第三次機會都不給人 , 但是我給了 。

第一 , 我不覺得我的博客有需要為別人心情而負上責任 。
第二 , 我的博客19首歌 , 我坦白說 , 在找這19首歌的時候我只是打了4個字 —— " 傷感音樂 "。
第三 ,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博客是一個沒有營養的博客所以我從來不宣傳 , 而若突然無緣無故走了進來 , 一大堆的description已經顯示了我的博客不可能給人帶來濃厚的正能量 , 若你要繼續閱讀的話 , 那麼請為自己負責吧 ? 就好比 , 你看了 《藍色生死戀》(好吧 , 我對於新生的韓國片一概不知)的標題後 , 任人都覺得這是一部催淚的故事 , 你卻偏要看到尾而哭了 , 難道就要叫人家導演改劇情及賠償嗎 ?

反正 , 標題上看來 , 我從來沒有誤導過任何人說這是一個勵志性的博客 。因此 , 我不覺得我需要為這個而負責 。

是的 , 我從來不會去宣傳自己的博客 , 因為我發覺自己寫的東西并不是什麼振奮人心、灌輸正能量的東西 。我覺得文章是需要為人負責的 。但是 , 我自知自己沒有能力去負這個責任 , 因此我只想安靜地呆在這裡 。 



>>>>>>>>>>>>>>>>> 題記 <<<<<<<<<<<<<<<<
不歡者則散吧

1 則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