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150. 迷思

最近的世界有些混亂 —— 題記


出來KL之後 , 有過許多迷思。

1. 城市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
2. 夢想到底是什麼 ?
3. 如果有能力 , 你會走出這個世界還是更努力成就這個世界 ? 我會怎樣 ?
4. 自己是不是一直都太幼稚 ?
5. 是別人搗亂自己的生命抑或自己搗亂別人的生活 ?
6. 是不是真的就要這樣認輸 ?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第一天來到這裡就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但是 , 卻發現生命就是無論如何都要走下去才可以。今天的大事會是明天的小事 ... 但是有誰可以保證自己活得了明天 ? 又或者有個說法便是 ... 正因為不可能是否可以活到明天 , 因此才要更努力打敗今天的大事吧。

出來KL后最深刻的便是有好幾個早上從睡夢中醒來 , 把房門打開那刻 , 煙霾的氣味便濃濃湧入 。


>>>>>>>>>>>>>>>>> 後語 <<<<<<<<<<<<<<<
生活就像煙霾
永遠在不知不覺中朦朧你的雙眼

1 則留言:

  1. 我们都要学会接受改变,偶尔会无奈。但是为了梦想,加油!

    回覆刪除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