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149. 從寫文到畫畫

很久沒有寫文了 , 因為我越來越不想讓人了解 —— 題記


最近都沒有寫文了而是不斷畫畫。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畫了14幅圖 。可能對其他人來說不多 , 但是對一個剛升學院一年級生來說這是要擠時間才能擠出來的 。然而 , 我很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發現寫文字就會讓人很通徹的了解 。然而 , 只要我畫畫就沒人可以明白。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 我也說不上來。然而 , 沒了文字的日子 , 我還是有些空虛的 。就連敲打著這篇文字也靜不下心來 。我已很久沒有跟靈魂交流了。

畫畫的日子裡 , 看見了另一個自己 。但是另一個自己卻確實存在過 。寫文和畫畫原來真的都可以適應起來。

>>>>>>>>>>>>>> 後語 <<<<<<<<<<<<<<<
沒了筆
我活不下

2 則留言:

  1. 或者用文字时婉转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該如何去砌詞
      或許這樣說好了
      我希望每做一件事都隨心好了
      若要特意婉轉
      那樣豈不是違背了我一開始時說過的與文字交心嗎?

      刪除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