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135. 承載不了太多牽掛

夢 , 承載不了太多牽掛 —— 題記


離別在即 , 那麼快又過了 4 天 。時間匆匆 , 想帶走的很多 , 卻什麽也帶不走 。即使我還沒收拾自己的行李 , 但我已經覺得非常沉重了 。

昨晚 , MEI YEE突然inbox我 。她說她要聊天 。哦 ... 老朋友 ... 老朋友 。一開始的聊天氣氛就是一段段胡扯 , 但漸漸說到我要走了 。除了最愛九夜對我的注解 , 第二個便是MEI YEE昨晚對我說的 。

" 你是一片葉子 , 被風吹 。"

有那麼一刻 , 我愣著不知回覆一些什麽 。葉子 ... 風吹 。我覺得真的蠻適合我的吧 ! 我好像很想很想扎根 , 但是卻又不甘心一輩子停留在一個同樣的世界 。我的夢 , 承載不了太多牽掛 。

她對我說 : " So , when you bek , no one fetch u from train station . u can always call m ... me " 

真是感動的一句話 。每當與她說話 , 回憶便會排山倒海而至。 我想MC Gang裡頭與我最貼近的便是她 。或許我們曾經奮力進行過許多許多活動 。與她的友情也是經歷過最深刻的決裂 。有多麼想要放棄後的複合 , 便有多麼深厚的一點回憶 。

其實真的真的 ... 對這個朋友有太多太多東西要說了 。我覺得離開之際我一定會好好擁抱她 。這個蘇美儀 。

今天陪著我和這篇博文的是 SUPPER MOMENT 的 《世界變了樣 》 。



>>>>>>>>>>>> 題記 <<<<<<<<<<<<
世界變了樣
你我變了樣
要如何一起走到天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