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138. 那些味道

媽媽 , 我會不捨得你的 —— 題記


不知道是剛巧又或是特意 。在離別前的一天 , 媽媽煮了我小時候最愛吃的菜肴 —— 醬油雞 。記憶所致 , 我想我只是要求過媽媽做過一次 。因為媽媽曾經說這道菜很反復 。我一直不敢要求媽媽太多 。

只是這頓飯總是吃得太辛苦 。很久沒有試過壓抑眼淚以致喉嚨不知產生一種怎麼樣形容的痛楚 。聽著媽媽在一旁喋喋不休的說著叮嚀的話 , 我眼淚不迫而流 。多想對她說一句 —— " 够了 。"我很想說其實我也很想念你們 , 只是我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 。

我愛過 , 真的愛過 。好愛 。好愛 。


>>>>>>>>>>>>>>> 題記 <<<<<<<<<<<<<<<
那些味道有你的方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那天 , 我寫下了我的心聲 , 等待你的回望 。
告訴我該如何繼續前進 。